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黎簇眼睛为什么变黑

黎簇眼睛为什么变黑

黎簇眼睛为什么变黑 (为什么戴眼镜眼睛会变小)旅店中发生一些诡异的事,解决……

黎簇眼睛为什么变黑

在《沙海》中黎簇眼睛变黑是因为早前沈琼给他的盒子里面的虫子,当时这个虫子钻进了黎簇的身体,这种虫子拥有神秘力量,才导致黎簇突然变强。旅店中发生一些诡异的事,解决的问题之后在吴邪的带领下,从旅店出发,继续寻找古潼京,旅店傻子嘎鲁也一同前进,经过漫长的行走,吴邪等人找到了真正的古潼京,而嘎鲁暴露了他的真实身份,他看到了黎簇背后的七指图后决定动手。一同前行的带头人马茂年被嘎鲁刺死,苏难好像知道所有的事情一样,配合的嘎鲁将所有人抓了起来,在不远处的吴邪和黎簇,看到了这一幕,决定要动手,吴邪打算和黎簇商量一下,但是他脑袋一热直接冲了出去去救人,肯定不是嘎鲁对手,结果被一拳击倒在地。吴邪也着急见了没了办法,只好与嘎鲁作战,但是苏难手里有枪,吴邪只能放弃了抵抗,投降。就在这时候,嘎鲁一把抓起了黎簇,嘴里说着黎簇的拳头没力气,就在此时,黎簇眼睛变了颜色,满眼都是黑色,就像黑化了一般。黎簇起身与嘎鲁打斗在一起,一拳将嘎鲁击倒在地。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