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深圳市省一级小学有哪些呢

深圳市省一级小学有哪些呢

深圳市省一级小学有哪些呢 (深圳市省一级小学老师待遇)以下是其中3所学校的简介:深圳市南园小学:深圳市福田区南园小学创办于1986年,1996年通过“区一级学校”评估,2000年通过“市一级学校”评估,2003年通……

深圳市省一级小学有哪些呢

以下是其中3所学校的简介:深圳市南园小学:深圳市福田区南园小学创办于1986年,1996年通过“区一级学校”评估,2000年通过“市一级学校”评估,2003年通过评估成为“省一级学校”。深圳艺校福田泰然小学:深圳艺校福田泰然小学创建于2004年,是由福田区政府教育局督导,学校董事会直接管理的一所ji兼国有民办和全日制普通小学。这是一所基础教育力量雄厚、艺术教育特色鲜明的小学。深圳市福田区中南学校:深圳市福田区中南中英文学校是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香港优才国际教育集团承办的一所集中小学为一体的规范化民办学校。学校位于福田区上梅林林园东路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