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深圳市福田区公安局电话多少

深圳市福田区公安局电话多少

深圳市福田区公安局电话多少 (深圳市福田区公安分局)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民路123号;电话:0755-82918777;深圳市福田区公安分局是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下设主管全区公安工作的职能部门……

深圳市福田区公安局电话多少

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民路123号;电话:0755-82918777;深圳市福田区公安分局是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下设主管全区公安工作的职能部门,受区政府、深圳市公安局的双重领导。各街道设派出所,派出所受同级人民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领导。其主要职能是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结合本区实际,督促检查执行情况;负责全区刑事案件的侦察工作,防范、打击各种刑事犯罪活动及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破坏活动;负责全区巡逻、治安、经保、警卫、预审、看守、人口、出入境管理以及公安民警的教育、培训、管理等工作;承办区委、区政府及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