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叁仟ML的作品简介

叁仟ML的作品简介

叁仟ML的作品简介 (叁仟ML作品)11、《夺君天下》简介:一个身世高贵的王爷,从小备受皇帝的宠爱,起圣宠与太子有过之与不及,宠爱的背后却隐藏着皇位后的步步玄机,九子夺嫡,步步惊心;2、《玻璃囚牢……

叁仟ML的作品简介

1、《夺君天下》简介:一个身世高贵的王爷,从小备受皇帝的宠爱,起圣宠与太子有过之与不及,宠爱的背后却隐藏着皇位后的步步玄机,九子夺嫡,步步惊心;2、《玻璃囚牢之起》简介:商战,情战,人生大概就是一场战争,最大的赢家永远是自认为快乐的人。真正的商人是可以把人身自由也当做一种商品用于贩卖牟利的人。一分努力一分收获乃是奢望,十分努力一分收获已是公平;3、《倾心赴仇》简介:周菲菲,许多人爱她恨她,却没法去忽视她。尽管不愿意去承认,或许周菲菲就是江致远心口永远的朱砂痣,你以为看不见它,而它却永远在那里。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