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养殖邱引

如何养殖邱引

如何养殖邱引 (鸽子如何养殖)蚯蚓喜湿怕干,所定期浇水,蚯蚓喜暗怕光……

如何养殖邱引

1、蚯蚓的习性:蚯蚓喜温,生活在15至25摄氏度环境为宜,可以冬扣塑料大棚或盖塑料布, 夏盖稻草,放阴凉处,常洒水降温。蚯蚓喜湿怕干,所定期浇水,蚯蚓喜暗怕光,饲养床要盖稻草遮光,并保持湿润;2、养殖容器选择:根据需求,选择大小合宜的容器。木箱是最好的选择,即通风透气又滤水。花盆、塑料箱、铁箱等也可以,底部需要有一些虑水的密集小孔,小孔不宜过大;3、饲养床选择:饲养床可以用堆肥做成,采用腐烂熟透的牛粪、马粪,粗制的纸箱板。农村地区最好用腐烂的变成黑土的庄稼秸杆、杂草、骡马粪等。城市可收集些植物叶子,漫漫发酵使之腐烂,营养土一定要松软;4、品种选择:种蚓的选择很重要,选择耐寒抗热的种蚓,繁殖力强而且四季可产。良种蚯蚓的繁殖率大约为普通蚯蚓的十倍,并且生命力强悍,蚓体、蚓粪产量高。

上一篇:如何训练腕力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