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秘果电视剧于池子哭是哪一集

秘果电视剧于池子哭是哪一集

秘果电视剧于池子哭是哪一集 (秘果电视剧于池子性格)秘果电视剧于池子哭是第26集,《秘果》是由连奕琦执导,饶雪漫编剧的青春校园网络剧,由陈哲远、李兰迪、余芷慧、刘剑羽等联袂主演,于2017年4月10日在爱奇艺上线……

秘果电视剧于池子哭是哪一集

秘果电视剧于池子哭是第26集,《秘果》是由连奕琦执导,饶雪漫编剧的青春校园网络剧,由陈哲远、李兰迪、余芷慧、刘剑羽等联袂主演,于2017年4月10日在爱奇艺上线,该剧以00后为主视角,主要讲述了青梅竹马段柏文与于池子之间的一段青春与暗恋的故事。该剧改编自饶雪漫同名小说,是《左耳》的番外篇。但与《左耳》不同的是,《秘果》是一部以男生视角创作的作品。《秘果》讲述的是00后的故事,是每一个“00后”会经历的校园生活,很多网友也评价其情节清新贴合实际。《秘果》的人物设定新鲜有个性,男主段柏文性格的一大特点就是喜欢“怼”,无论是老师还是校花、后妈还是青梅竹马,都能以“怼”待之。这种性格不仅符合“学霸校草”的人物设定,也是00后个性特征的集体表达。该剧剧情微甜不腻有营养,相对于惊险刺激的武侠剧仙侠剧、情节紧凑的烧脑剧,该剧以娓娓道来慢节奏的叙事方式让观众看起来轻松无压力,主要情节和生活琐事相得益彰,且不乏连贯性和趣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