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去东莞常平哪里好玩

去东莞常平哪里好玩

去东莞常平哪里好玩 (东莞常平哪里可以做亲子鉴定)由入口广场区,集会广场区,运动健身区,滨水游乐区,榕树园区和铁路游赏带这五区一带组成。……

去东莞常平哪里好玩

1、常平铁路公园位于板石,横江厦和霞坑三村交汇处,以铁路为主要景观之一。由入口广场区,集会广场区,运动健身区,滨水游乐区,榕树园区和铁路游赏带这五区一带组成。主要有集会广场,汇泉湖,榕树公园三大景点。2、常平隐贤山庄位于常平镇丽城隐贤山庄大道8号,因明末贤臣李觉斯于此隐居而得名。有惊险历奇,广东第一大100米龙宫,大摆锤,摩天环车,飓风飞椅等玩乐设施。大清宫,月华泉,独脚天蟾,佛香塔,仙人床等集中反映了我国儒,佛,道各家傅统文化的寓意内涵。另外,隐贤山庄里的“老三宝”(隐贤寺、晚翠居、孝思寺)和“新三宝”(“喜鹊登梅”对瓶,明青花瓷“龙纹盘碗”,釉裹红大缸)也是著名景点。3、常平商业步行街位于广东省东莞市东莞市常平镇常平下圩村,以销售服装,鞋类,箱包,精品等为主。步行街在夜里最为繁华,商铺地摊相连,各种特色小吃随处可见,是上班族工作之余常去地方之一。

上一篇:侯吉历史原型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