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求推荐一台性价比高的微单相机

求推荐一台性价比高的微单相机

求推荐一台性价比高的微单相机 (求推荐一台性价比高的)微单相机介于卡片式数码相机与单反相机之间,微单相机推荐如下:佳能EOSM微单相机,归属于EOS系统旗下,它采用180……

求推荐一台性价比高的微单相机

微型小巧且具有单反功能的相机称之为微单相机。微单相机介于卡片式数码相机与单反相机之间,微单相机推荐如下:佳能EOSM微单相机,归属于EOS系统旗下,它采用1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并且机内搭载最新一代DIGIC5影像处理器。此外机背上的3英寸104万像素显示屏还为电容式触控屏,支持触屏对焦拍摄以及多点放大照片。尼康J5,整体设计采用复古的风格。机身前部设计了面积较大的皮质材料,提升了手感。而机身的主要操控按键包含了数个波轮,便于操控。J5设计的LCD屏采用了翻转式设计。此外尼康J5还同时具备了NFC以及Wi-Fi功能方便传输分享操作。佳能EOSM10,机身小巧轻便,便于携带,时尚简约的机身设计易于使用,通过Wi-Fi功能可大幅增加拍摄照片的乐趣,还能把智能手机当作遥控器完成自拍或合影。提供了直观易懂的触摸式图形用户界面,约180度上翻式的液晶屏更加方便实现自拍。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