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求推荐一些自由度很高的手机游戏

求推荐一些自由度很高的手机游戏

求推荐一些自由度很高的手机游戏11、《上古卷轴5》:B社开发组制作,并于2011年光棍节发行的游戏,长剧情丝毫没影响到游戏的自由度,游戏的自由度本来已经是相当的高,再加上各种有趣的MOD,值……

求推荐一些自由度很高的手机游戏

1、《上古卷轴5》:B社开发组制作,并于2011年光棍节发行的游戏,长剧情丝毫没影响到游戏的自由度,游戏的自由度本来已经是相当的高,再加上各种有趣的MOD,值得推荐;2、《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一部堪称完美的经典之作,虽然游戏不大,但是它的内涵远远超出了游戏本身。游戏自由度很高,堪比真实世界。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在真实世界享受不到的自由,本作是《侠盗飞车》系列的第五部,光影效果的改善使这部游戏如虎添翼,再加上多种的mod和无缝读档,让人不禁陶醉在这自由而又美好的世界,完全不会觉得枯燥;3、《孤岛惊魂3》继承了前作所以的优点,并且挖掘了许多新鲜的元素,自成一派。故事生动曲折,玩家可以体会到这个孤岛上的黑暗与堕落,战斗非常刺激。在战斗之余你也可以狩猎,打扑克,打靶,调试药剂。游戏中玩家对武器也有很大空间的选择,玩家可以不断解锁武器,并升级技能,为自己杀出孤岛提供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