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南通农场属于南通市哪个县哪个镇

南通农场属于南通市哪个县哪个镇

南通农场属于南通市哪个县哪个镇 (南通农场属于南通市什么区)江苏省国营南通农场位于东经121度48分,北纬31度51分。地处长江下游,位于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

南通农场属于南通市哪个县哪个镇

属于江苏省农垦总公司管辖,场部所在江海镇,隶属于南通经济开发区。江苏省国营南通农场位于东经121度48分,北纬31度51分。地处长江下游,位于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南约15公里处。世界上最长的斜拉索桥苏通长江大桥在南通农场十七连入江与苏州的常熟市接通。南通农场1957年秋,由南通县委和南通人民政府组织垦荒大军对沿江芦苇滩进行围垦。1958年3月正式建场,当时总面积为15692亩。后又进行了多次扩垦。扩垦后总面积达到80400余亩。后因江流冲刷,而保坍措施未跟上,坍塌5800余亩。一九七四年起,在江苏省水利厅、南通市、县水利局及省农垦局的支持下,农场全力保坍,控制住坍势,形成现状。南通农场东西长13、5公里,南北宽9公里,面积50平方公里,其中耕地面积49700亩,水面1800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