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魔兽世界亡灵盗贼问题

魔兽世界亡灵盗贼问题

魔兽世界亡灵盗贼问题 (魔兽世界亡灵盗贼图片)二、详细介绍:摆脱了巫妖王的暴君统治后,这群变节的亡灵设法保留了自……

魔兽世界亡灵盗贼问题

一、简介:亡灵盗贼是出自《魔兽世界》游戏中的一个原创虚拟种族名称,首领是希尔瓦娜斯·风行者。二、详细介绍:摆脱了巫妖王的暴君统治后,这群变节的亡灵设法保留了自己自由的意志并摧毁一切敢与他们为敌的事物,被称为被遗忘者,他们效忠自己的领袖,这些黑暗的战士在洛丹伦原来的首都遗迹之下建立了一个秘密的城堡,犹如迷宫一般的幽暗城坐落于提瑞斯法林地地下深处,那里是各种邪恶汇集之地。三、种族特长:1、被遗忘者的意志:减2分钟冷却时间,移除魅惑、恐惧、和催眠效果。2、食尸:5码有效距离,减2分钟冷却时间,激活之后,每2秒回复总生命值的百分之7,持续10秒,在食尸状态时进行移动、做出任何动作或受到任何伤害都会中断效果。3、水下呼吸:在水下呼吸的时间延长百分之233。4、暗影抗性:被暗影法术命中的几率降低百分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