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魔兽世界猎人好玩吗

魔兽世界猎人好玩吗

魔兽世界猎人好玩吗 (魔兽世界猎人好玩还是盗贼好玩)猎人在远距离与敌人作战,当他们使用弓箭或枪攻击敌人时,还会指挥宠物进行作战。前期版本一直有蓝条存在,……

魔兽世界猎人好玩吗

猎人是著名网游《魔兽世界》中的职业之一,其定义为伤害输出型。猎人在远距离与敌人作战,当他们使用弓箭或枪攻击敌人时,还会指挥宠物进行作战。前期版本一直有蓝条存在,从大灾变版开始变更为集中值。猎人是极具伤害性的职业。由于他们极好的拉怪和从远处攻击怪物的能力,他们当然能更快的打倒敌人。他们的宠物增加了伤害并能在某种程度上帮助控制怪物的仇恨。猎人的各种陷阱使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控制怪物。他们极端的攻击距离、强大的伤害,以及陷阱能力的组合,使猎人对于任何团队都是最好的拉怪者。我们现在所说的不是如何玩游戏,一个职业令人着迷的一个特点就是玩家漫漫深入了解其特定并最终熟练掌握其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