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家庭自制牛排怎样保温

家庭自制牛排怎样保温

家庭自制牛排怎样保温 (家庭自制儿童牛排腌制方法)家庭自制牛排的做法:材料:牛排一块、海盐、红椒碎、粉红胡椒、香薄荷、迷迭香、百里香、洋葱、西红柿、红酒、橄榄油、海盐。1、牛排表面撒上……

家庭自制牛排怎样保温

可以用微波炉或保温桶保温。家庭自制牛排的做法:材料:牛排一块、海盐、红椒碎、粉红胡椒、香薄荷、迷迭香、百里香、洋葱、西红柿、红酒、橄榄油、海盐。1、牛排表面撒上少许海盐,浸泡在红酒中约10分钟。红酒不必没过牛排,牛排浸在红酒中一半即可。2、表面撒上混合香料海盐、红椒碎、粉红胡椒、香薄荷、迷迭香、百里香浸泡。3、将浸泡好的牛排沥干。4、锅中倒入少许橄榄油,放入洋葱翻炒,加入混合香料炒匀。5、放入切好的番茄炒匀盛出,直接放到加热的铁板上。6、锅中倒入少许橄榄油,七成热的时候,放入牛排,上面撒上少许混合香料,煎2分钟。7、翻面继续煎2分钟即可。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