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鸡鸭鹅肉有什么区别呢

鸡鸭鹅肉有什么区别呢

鸡鸭鹅肉有什么区别呢 (鸡鸭鹅肉有什么区别)鸡肉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劳、月经不调、贫血、虚弱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鸡肉……

鸡鸭鹅肉有什么区别呢

1、鸡肉:肉质细嫩,滋味鲜美,适合多种烹调方法,并富有营养,有滋补养身的作用。鸡肉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劳、月经不调、贫血、虚弱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鸡肉不但适于热炒、炖汤,而且是比较适合冷食凉拌的肉类。2、鸭肉:是人们进补的优良食品。 鸭肉的营养价值与鸡肉相仿,营养价值很高,可食部分鸭肉中的蛋白质含量为百分之16至百分之25,比畜肉含量高得多。鸭肉蛋白质主要是肌浆蛋白和肌凝蛋白。3、鹅肉:含有人体生长发育所必需的各种氨基酸,其组成接近人体所需氨基酸的比例,从生物学价值上来看,鹅肉是全价蛋白质,优质蛋白质。鹅肉中的脂肪含量较低,仅比鸡肉高一点,比其他肉要低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