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关于拓展培训师

关于拓展培训师

关于拓展培训师 (体验式拓展培训师)拓展培训师,在拓展培训中称为拓展教练,是指掌握拓展培训的基本培训方法和技能,熟悉拓展培训中的安全操作流程,能够保证拓展培训项目正常运营和管理的专业培训人员,拓展……

关于拓展培训师

拓展培训师,在拓展培训中称为拓展教练,是指掌握拓展培训的基本培训方法和技能,熟悉拓展培训中的安全操作流程,能够保证拓展培训项目正常运营和管理的专业培训人员,拓展培训师在拓展培训中主要负责拓展培训的策划、组织、管理,负责带领学员进行拓展项目的体验、分享、总结点评,从而达到拓展培训师培训的精神。拓展训练是一种全新的培训方式,以开放、分享、快乐的体验式培训作为其特色,是对正统教育的全面提炼和综合补充,因为知识和技能只是有形的资本,而意志和精神则是无形的力量,所以拓展训练更多的是心理挑战,在自然风光里指导学员完成一系列熔炼团队,挑战极限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