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和平精英为什么ios不能更新

和平精英为什么ios不能更新

和平精英为什么ios不能更新 (和平精英为什么ipad下载不了) 和平精英ios系统不能更新的原因及其解决办法如下:1、玩家可以等待10分钟,游戏更新完不会立马就上传到ios端,这个时候就可以等10分钟去刷新一下,看看有没有更……

和平精英为什么ios不能更新

和平精英ios系统不能更新的原因及其解决办法如下:1、玩家可以等待10分钟,游戏更新完不会立马就上传到ios端,这个时候就可以等10分钟去刷新一下,看看有没有更新的按钮,这个时候点击更新就可以了。2、游戏更新出错,这个时候就是需要卸载掉重新下载才可以,基本上都是因为下载包的问题,不兼容或者是下载包过大,经常会有1G以上的更新,这种都是需要卸载掉,然后重新的安装。3、游戏维护,游戏还在维护阶段,或者是紧急维护,玩家可以去看官网,有维护都是有通知的,可以第一时间上线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