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新余学院是几本

新余学院是几本

新余学院是几本 (新余学院是几本分数线) 新余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江西省本科高校首批向应用技术型高校转型发展试点院校。新余学院介绍新余学院是新余市唯一一所公办普通本科院校。……

新余学院是几本

新余学院是二本。新余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江西省本科高校首批向应用技术型高校转型发展试点院校。新余学院介绍新余学院是新余市唯一一所公办普通本科院校。校园占地面积20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38.7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38亿元;建有162个校内实验(训)室,163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图书馆藏书162万册,电子图书140万册。网络出口总带宽8G,无线网络覆盖全校。新余学院优势学科江西省高校“十二五”重点学科:材料物理与化学国家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涉外文秘省级特色专业:光伏材料加工与应用技术、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商务英语、市场营销、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省级重点示范建设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数学教育、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省级高职高专示范专业:商务英语省级专业综合改革专业: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省级卓越工程师试点专业:材料物理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