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房屋出售合同协议怎么签订

房屋出售合同协议怎么签订

房屋出售合同协议怎么签订 (农村房屋出售合同) 房子有租户需要租户出具放弃优先承购的证明,有共有人需……

房屋出售合同协议怎么签订

房屋出售合同协议应按照以下几点签订:1、甲乙丙三方确定甲方房屋是否有查封,或者房屋是否为无法上市交易的类型。房子有租户需要租户出具放弃优先承购的证明,有共有人需要提供《共有人同意出售声明》并且携带证件到场,无法到场需要受托人提供《委托书》以及委托人证件代理签字。2、双方或者三方敲定房子成交价格,定金数额以及给付方式。一般定金分两种:(1)定金交付甲方,后期不收回;(2)定金交付甲方,后期办理房屋贷款时存入乙方首付款账户当做乙方首付使用。同时,双方或者三方约定,购房方式(贷款,全款)。3、双方或者三方过户后多长时间甲方腾房,同时甲方应结清过户前的水电暖气物业费燃气等费用,约定各方违约责任赔付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