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荣耀v20进水了怎么办

荣耀v20进水了怎么办

荣耀v20进水了怎么办 (荣耀v20进水了修一下多少钱) 将手机放平在地面或者桌子上,拆开……

荣耀v20进水了怎么办

荣耀v20进水了按照以下的方式处理:1、手机在进水或者从水中捞起后一定要关机,如果手机已经自动关机那就请不要再去执行任何的操作。将手机放平在地面或者桌子上,拆开能拆掉的所有部件(其实也就是个SIM卡槽),然后使用纸巾擦拭,尽可能的将手机表面和听筒的水渍擦干,切记不要甩。2、如果只是被水冲到或者淋到了,回家后可以使用吹风机进行风干,不过有一点需要确认,那就是不要对着听筒以及任何的开孔处吹风。正确方法如下:冷风吹干手机,注意只是吹手机的表面15分钟就可以了(过程中不要翻动手机)。如果是被水浸泡很久,可能需要在做完第一步之后狂吹一个小时。3、当然了,前面的两种建议只是在距离维修店路途遥远的抢救办法,如果有条件的话,当然还是要去维修店请专业的师傅进行抢修了。不过简单的擦拭和关机操作还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