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端午节祝福短信

端午节祝福短信

端午节祝福短信 (端午节祝福短信客户简短) 每逢端午,倍觉思乡。2、闻着粽子的甜香,想起你可爱的模样;看着……

端午节祝福短信

1、从前与我一起踏青的小伙伴儿,能联系上的所剩无几了,那份甜美的幸福一直藏在心底,无人与我分享。每逢端午,倍觉思乡。2、闻着粽子的甜香,想起你可爱的模样;看着热烈的龙舟,想起你温暖的双手;挂起浓绿的艾草,想起你甜美的微笑。亲爱的朋友,今天是端午节,愿你过得快乐幸福。3、醉看葵柳怀旧事,馋思樱笋梦吾庐。向时痴绝今愁绝,自读《离骚》些老夫。4、一把糯米、两颗红枣、三片粽叶、四根丝线、缠成五圈是端午;一个节日、两人祝福、三羊开泰、四季平安、聚成五福过端午!节日快乐。5、端午节到了,送你一个甜粽子,愿你家庭幸福爱情甜蜜;送你一个香粽子,愿你身体健康吉祥如意;送你一个粘粽子,祝你好运不断财运连连;五月五端午节,祝你节日快乐。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