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抖音里说的逗拍是什么

抖音里说的逗拍是什么

抖音里说的逗拍是什么图片 (抖音里说的逗拍是什么) 用户通过上传照片和自定义字幕的方式可以快速简单的创作出够酷炫、够吸睛的短视频。逗……

抖音里说的逗拍是什么

其实逗拍是一款制作搞笑视频的应用,制作视频的过程与抖音相似,还可以上传到抖音里。用户通过上传照片和自定义字幕的方式可以快速简单的创作出够酷炫、够吸睛的短视频。逗拍是深圳市大头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22日推出的一款摄影录像软件。逗拍用户通过上传照片和自定义字幕的方式,快速简单的创作出酷炫、吸睛的短视频。上线初期靠大头恶搞视频爆红,2次进入APP总榜榜首。从2016年开始逐步加入更丰富的应用场景和视频模版。在保留原有轻松搞笑模版的基础上,新增适合于个人或中小企业的产品宣传等的视频模版和H5模版,用户能在手机上轻松制作出有专业效果的小视频,同时可以利用逗拍制作的小视频或者H5达到预期的宣传、恶搞、或娱乐等效果。2016年11月,逗拍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文娱创新企业榜TOP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