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发票打印机错位怎么调

发票打印机错位怎么调

发票打印机错位怎么调 (发票打印机左右错位怎么调) 操作方法:打开电脑,打开常用的开票软件,点击发票管理,选择打印格式设计,选择发票打印格式,选择打印格式模板,点击页面左上角的“设置”,打开“页面边距设置”页面,……

发票打印机错位怎么调

操作方法:打开电脑,打开常用的开票软件,点击发票管理,选择打印格式设计,选择发票打印格式,选择打印格式模板,点击页面左上角的“设置”,打开“页面边距设置”页面,之后调整页边距即可修复错位现象。电脑使用技巧:1、在win10系统下,可以压缩磁盘,打开桌面的“此电脑”,找到需要清理的磁盘,选择“属性”,点击“压缩此驱动器”即可。2、笔记本电脑的触控板无法使用,可能是触控板上有污渍,可以清理干净再使用;可能是系统卡顿,可以重启电脑解决。3、笔记本电脑无法开机,可能是电源适配器没有插紧,可以插紧后再使用。4、在win10系统下,可以设置待机时间,打开电脑,进入win10设置页面,找到电源和睡眠,之后即可设置待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