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华为电脑指纹锁怎么设置

华为电脑指纹锁怎么设置

华为电脑指纹锁怎么设置 (华为电脑指纹锁在哪) 以win10系统为例,若用户想要设置华为电脑指纹解锁,只需打开电脑,接着点击开始键,打开后依次选择设置--账户--登录选项,然后点击指纹栏下的设置--开始,最后……

华为电脑指纹锁怎么设置

以win10系统为例,若用户想要设置华为电脑指纹解锁,只需打开电脑,接着点击开始键,打开后依次选择设置--账户--登录选项,然后点击指纹栏下的设置--开始,最后根据提示录入指纹就可以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若用户想要给电脑添加指纹信息,首先应该先设置登录密码和PIN码,然后再添加指纹信息。若用户没有设置帐户密码的话,在设置指纹锁的时候是无法点击“指纹”栏下的“设置”选项的;而且若用户没有设置“PIN”码,录入指纹后,指纹数据也无法保存成功。用户在录入指纹的时候,需要了解的是,每个帐号最多能录入10组有效指纹。华为电脑支持360度指纹解锁,录入指纹时请尽量把指纹所有区域都录入完整,以便提高解锁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