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无锡小产权房政策是什么

无锡小产权房政策是什么

无锡小产权房政策是什么图片 (农村小产权房最新政策2021) 小产权房一般是指未办理相关证件,在农村集体土地建造的房屋,这也就意味着其房屋的合法性不被国家承认,若是去相关部门……

无锡小产权房政策是什么

无锡小产权房政策是:1、小产权房不予发放房产证。小产权房一般是指未办理相关证件,在农村集体土地建造的房屋,这也就意味着其房屋的合法性不被国家承认,若是去相关部门办理房产证等证件时,是不予进行办理的。2、禁止新建和买卖小产权房。小产权房不止禁止新建,还禁止买卖,若是违规买卖小产权房,买卖人将会被没收非法收入,对于那些拥有城镇户口却想要买农村的房屋的人来说,是被禁止购买的。3、禁止将小产权房通过不动产登记合法化。目前的国家政策是不承认小产权房的,所以农村房屋的不动产登记工作是不能进行小产权房的登记的,也不容许有人将小产权房合法化4、合理处置产权房。对于已建成小产权房和已出售却未形成规模的小产权房而言,大致是将其转变成保障性住房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