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为什么手机相册打不开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手机相册打不开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手机相册打不开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手机相册打开后闪退) 将手机关机重启。建议进入应用程序-“我的文件”,将照片、视频文件备份到电脑中,然后进……

为什么手机相册打不开是怎么回事

1、可能是因为手机软件冲突,这时可以卸载原来的软件,重新下载新的相册软件。将手机关机重启。建议进入应用程序-“我的文件”,将照片、视频文件备份到电脑中,然后进入设定-应用程序管理器-全部-相册-清除数据。2、检查手机中是否有外置SD卡。若有,请暂时取出测试。3、部分机器支持在线升级,建议更新机器固件版本。操作:设定-关于设备-系统更新-更新(升级之前将手机中数据如电话本、图片等备份)。4、若还是不能打开相册功能,请备份机器中数据(如:联系人、短信、多媒体等),然后恢复出厂设置,操作:设置-重置-恢复出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