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郝玉兰刘北伐为什么会结婚

郝玉兰刘北伐为什么会结婚

郝玉兰刘北伐为什么会结婚 (刘北伐和郝玉兰) 当时他们结婚的时候,还是郝玉兰先找的刘北伐,因为郝玉兰实在受不了别人的指指点点,说她和刘北伐是假结婚,所以……

郝玉兰刘北伐为什么会结婚

郝玉兰和刘北伐在一起劳动时产生了感情,所以他们结婚了。当时他们结婚的时候,还是郝玉兰先找的刘北伐,因为郝玉兰实在受不了别人的指指点点,说她和刘北伐是假结婚,所以她找到刘北伐去扯结婚证,刘北伐怕郝玉兰是一时冲动,还把她晾在了房间里,让她冷静冷静。郝玉兰的扮演者是蒋雯丽,可以说蒋雯丽把郝玉兰这个角色真是演绎的淋淋漓尽致,从细节上就可以体现出来,经常把“俺”这个字挂在嘴边上,而且在没有她的戏的时候,她经常坐在板凳上啃着煎饼卷大葱,把山东女性的习惯演绎的淋漓尽致。郝玉兰之前有过一段感情,男方就是王大勇,但是因为王大勇参军,他们之间的恋情也就结束了。王大勇抛弃了郝玉兰,虽然她心里很不舒服,但是她是一个要脸面的人,她没再去找王大勇,而是和刘北伐结婚了。郝玉兰直接找刘北伐坦白要嫁给他,而且把结婚的日子都定好了,问他有没有意见,因为刘北伐一直都是喜欢郝玉兰的,刘北伐当然没有意见。得知结果的郝玉兰,害羞的满脸通红,立刻转身走了,刘北伐高兴得像个孩子一样,在屋子里面跳着转圈。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