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华为延时摄影能拍多久

华为延时摄影能拍多久

华为延时摄影能拍多久 (华为延时摄影拍日落) 在手机存储空间允许的情况下,可以拍摄到内存用满,如果需要使用延时摄影,打开mate30Pro,之后点击首页的相机图标,打开拍摄页面,之后点击更多按钮,选择延时摄……

华为延时摄影能拍多久

在手机存储空间允许的情况下,可以拍摄到内存用满,如果需要使用延时摄影,打开mate30Pro,之后点击首页的相机图标,打开拍摄页面,之后点击更多按钮,选择延时摄影,最后进行拍摄即可。手机使用技巧:1、mate30Pro可以使用通知亮屏功能,来信息时,可以直接提示用户,打开手机,进入系统设置页面,点击通知选项,点击更多通知设置,将“通知亮屏提示”开启即可完成操作。2、mate30Pro支持指纹解锁,无法解锁,可能是屏幕沾染汗液,可以擦拭干净再解锁,打开手机,进入安全和隐私设置页面,点击“指纹”,选择新建屏内指纹,最后录入指纹信息即可使用。3、mate30Pro具有录屏功能,打开手机,按住屏幕顶部下滑,找到录屏按钮,点击即可使用。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