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哪些财产属于婚内的夫妻个人财产

哪些财产属于婚内的夫妻个人财产

哪些财产属于婚内的夫妻个人财产 (哪些不属于婚内财产) 属于婚内的夫妻个人财产的是:1、一方的婚前财产;2、一方因身体受到伤害获得的医疗费、残疾人生活补助费;3、遗嘱或赠与合同中明确只归夫或妻一方的财产;4、一方专用……

哪些财产属于婚内的夫妻个人财产

属于婚内的夫妻个人财产的是:1、一方的婚前财产;2、一方因身体受到伤害获得的医疗费、残疾人生活补助费;3、遗嘱或赠与合同中明确只归夫或妻一方的财产;4、一方专用的生活用品;5、其他应当归一方的财产。【法律依据】根据《婚姻法》第十八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为夫妻一方的财产:1、一方的婚前财产;2、一方因身体受到伤害获得的医疗费、残疾人生活补助费;3、遗嘱或赠与合同中明确只归夫或妻一方的财产;4、一方专用的生活用品;5、其他应当归一方的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