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支付宝账单怎么看

支付宝账单怎么看

支付宝账单怎么看 (支付宝账单怎么看收入明细) 我们都知道支付宝有账单功能,记录了我们通过支付宝进行的每一笔支出和收入,如何查询支付宝账单以及账单中的各项功能?支付宝历史账单查询步骤如下:1、大家打开自己的支……

支付宝账单怎么看

我们都知道支付宝有账单功能,记录了我们通过支付宝进行的每一笔支出和收入,如何查询支付宝账单以及账单中的各项功能?支付宝历史账单查询步骤如下:1、大家打开自己的支付宝账户,进入到首页界面之后,在底部功能栏中找到我的功能选项,点击这个选项进入到新的界面;2、在界面中大家可以看到有一个账单的功能选项,大家点击这个功能选项进入到新的界面;3、在界面中大家可以看到有几个功能选项,分别有筛选,分类和本月几个功能选项,这个本月顾名思义:就是界面内显示的大家本月使用支付宝账户进行的支付以及收入的明细来源显示,同时大家还可以进行的操作时,就是对账单明细查询时间进行筛选,也是从本月这个功能选项点击进入到新的界面;4、大家可以对支付宝账单的时间进行选项,可以选择不同月份和不同年份的消费明细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