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参与拼单是什么意思

参与拼单是什么意思

参与拼单的意思是什么 (参与免单是什么意思) 拼多多是上海寻梦……

参与拼单是什么意思

以拼多多为例,参与拼单就是几个人一起拼单购物,价格会比该商品的实际价格低很多,可以邀请家人、朋友、同事等一起拼单,就相当于团购的意思,一起购买。拼多多是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上线的一家专注于C2B拼团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优质商品。其中,通过沟通分享形成的社交理念,形成了拼多多独特的新社交电商思维。拼多多平台的商品已覆盖快消、3C、家电、生鲜、家居家装等多个品类,并以持续增长的速度,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2018年7月,拼多多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根据央视经济网2018年12月4日报道,拼多多新一季度交易额增长586%,收入增长高达697%,在年度活跃用户方面则达到了3.855亿人,超过京东的3.052亿成为中国第二大电商平台。拼多多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