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能取多少) 一般来说信用卡在进行取现时,最高可取现额度为授信额度的50%,当信用卡剩余额度低于……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时,如果有临时资金周转需要,是可以通过信用卡进行取现使用的。一般来说信用卡在进行取现时,最高可取现额度为授信额度的50%,当信用卡剩余额度低于50%时,那么最多可取现信用卡中剩余可用额度。例如持卡人信用卡额度为2万元,那么可允许取现额度为1万元,用户在准备取现时已经使用了一万五千元的消费额度,那么此时可取现的额度则为5千元。持卡人如果要使用信用卡进行取现,一般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1、ATM直接取款:信用卡取现是支持ATM直接取款的,用户只需要在所属银行的ATM插入自己的信用卡,按照提示操作,即会提现成功,但是在提现的过程中需要扣除一定的取现手续费。2、线上提现:用户只需要登录自己的信用卡APP,找到对应提现页面,按要求输入提现金额等信息,即可申请提现,提现成功后,金额即会直接转入持卡人绑定的银行卡中,等待提现金额到账,即可进行使用。当然,线上提现也需要支付一定的信用卡提现手续费。3、溢缴款取现溢缴款是持卡人存在信用卡里的钱,可以直接在ATM机上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