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佛说人生的经典语录大全

佛说人生的经典语录大全

佛说人生的经典语录大全 (人生经典早安语) 佛说:握紧拳头,你的手里是空的;伸开手掌,你拥有全世界。佛说:为了赞美而去修行,有如被践踏的香花美草。佛说:每一个人都拥……

佛说人生的经典语录大全

佛说: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无味之中。佛说:握紧拳头,你的手里是空的;伸开手掌,你拥有全世界。佛说:为了赞美而去修行,有如被践踏的香花美草。佛说:每一个人都拥有生命,但并非每个人都懂得生命,乃至于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对他来说,是一种惩罚。佛说:创造机会的人是勇者。等待机会的人是愚者。佛说:毁灭人只要一句话,培植一个人却要千句话,请你多口下留情。佛说:仇恨永远不能化解仇恨,只有慈悲才能化解仇恨,这是永恒的至理。佛说: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会香的。名声与尊贵,是来自于真才实学的。有德自然香。佛说: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当我哭泣我没有鞋子穿的时候,我发现有人却没有脚。佛说:自以为拥有财富的人,其实是被财富所拥有。佛说:能为别人设想的人,永远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