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粽子保质期大概多久

粽子保质期大概多久

粽子保质期大概多久 (粽子冷冻保质期多久) 2、在超市采购的速冻粽子需在-18℃以下冷冻保存,保质期长则18个月,短则12个月。速冻粽子是指熟粽通过-30℃以……

粽子保质期大概多久

1、现包粽子保质期最短,大多能保存3-5天。2、在超市采购的速冻粽子需在-18℃以下冷冻保存,保质期长则18个月,短则12个月。速冻粽子是指熟粽通过-30℃以下的速冻隧道,使其中心温度达到-18℃以下,粽子组织结构不会遭到破坏,保留原有的芳香物质,可以达到18个月以上的保质期。粽,即粽籺,俗称粽子,主要材料是糯米、馅料,用箬叶(或柊叶、簕古子叶等)包裹而成,形状多样,主要有尖角状、四角状等。粽子由来久远,最初是用来是祭祀祖先神灵的贡品。古时候在北方称为“角黍”,北方产黍,用黍米做粽,角状,称“角黍”。由于各地饮食习惯的不同,粽子形成了南北风味;从口味上分,粽子有咸粽和甜粽两大类。

上一篇:什么玩家电影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