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智能手机电池一般容量多少

智能手机电池一般容量多少

智能手机电池一般容量多少 (智能手机电池一般待机多久) 电池容量大,手机续航时间才长,没有坏处。不过,智能手机为了便携性,电池都不可能做得很大,因此电池容量也就不会太大。在保证电池……

智能手机电池一般容量多少

电池容量越大越好,没有说多大合适的。电池容量大,手机续航时间才长,没有坏处。不过,智能手机为了便携性,电池都不可能做得很大,因此电池容量也就不会太大。在保证电池体积的前提下,容量越大越好。假如你手机充一次电能管一个月,你肯定不会觉得不方便的吧。br/现在市场上卖的手机电池,很多都是虚标容量的。有些山寨电池甚至写的3800mA容量,真叫人笑掉大牙。一块手机电池的容量,受它体积限制,根本不可能做到那么大容量的。要检测电池容量,最实在的办法,去电子城买一个大功率发光二极管,比如100mA的,顶多也就一两块钱。把电池充满电后,接上这个发光二极管,看看它能亮多少小时。比如发光二极管是100mA的,那么它亮10个小时后亮度就明显下降了,那就是说这电池容量是1000mA。这是最实在的,无论电池上标多少毫安都没用,实际使用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