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三星手机升级用什么软件

三星手机升级用什么软件

三星手机升级用什么软件 (三星手机升级安卓12时间表) 2.连接电脑使用S换机助手或K……

三星手机升级用什么软件

安卓手机升级系统#47;固件操作方法有如下:1.Fota方式升级:通过手机设定-(一般)-关于设备-系统更新(或软件更新)-更新。2.连接电脑使用S换机助手或Kies软件更新(型号不同,使用的PC软件不同。通过Kies方式升级:1)在电脑中下载安装Kies软件。注意:下载安装kies时手机与电脑不要连接。2)安装后手机和电脑通过USB连接,打开Kies软件,如有手机系统#47;固件新版本时Kies软件会有固件升级提示,点击升级即可。通过S换机助手升级:1)电脑中下载安装S换机助手PC版2)将手机与电脑连接后,下滑屏幕顶帘-已连接进行充电-选择quot;quot;媒体设备(MTP)quot;quot;。3)开启电脑中的S换机助手,若手机有系统#47;固件更新版本,软件上会弹出更新提示,点击更新即可。3.送到三星服务中心升级: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到三星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售后工程师帮助您升级。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