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手机电磁怎样检测 坏了

手机电磁怎样检测 坏了

手机电磁怎样检测 坏了 (怎样检测手机是不是新机) 有没有出现鼓包或者膨胀。br/2.检查方法很简单,将电池放到桌面的平面上,从一个角旋转它。如果可以旋转起来,说明电池已经要坏了,出……

手机电磁怎样检测 坏了

1、检查电量,然后观察电池。有没有出现鼓包或者膨胀。br/2.检查方法很简单,将电池放到桌面的平面上,从一个角旋转它。如果可以旋转起来,说明电池已经要坏了,出现了鼓包。耐久度肯定要降低。只有更换新电池了。br/如何保养电池:br/1.手机到手后要充电12小时以上。充满就可以拔下来了。因为,一旦手机显示充电结束,这个时候实际手机就不再充电了。br/2.尽量不要一边玩一边充电。因为这样充电电量不稳定。电流也不稳定。对电池有一定的影响。br/3.没有特别情况,尽量不使用万能充电器。尽量使用自带适配器,线充。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