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哔哩哔哩直播姬怎么用

哔哩哔哩直播姬怎么用

哔哩哔哩直播姬怎么用 (哔哩哔哩直播姬怎么直播游戏) 2、左边菜单选择直播类型,哔哩哔哩直播会根据直播类型来做推送。3、左下部分的直播素材有九个选项,每选一个在上方的空……

哔哩哔哩直播姬怎么用

1、打开哔哩哔哩直播姬,登录自己的B站账号。2、左边菜单选择直播类型,哔哩哔哩直播会根据直播类型来做推送。3、左下部分的直播素材有九个选项,每选一个在上方的空白处和右边的黑色部分就会有相应的显示。4、点击图片按钮选择一个图片作为背景,可以看到右边黑色屏幕和左边场景下方都出现了相应的东西。5、接下来点击文本编辑并添加一段文本消息。6、以此类推,每一个直播素材按钮都有相应的功能,无论是直播手机游戏,PC游戏,点映直播,电台直播都能满足。7、把屏幕下方的弹幕姬开关打开。8、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开始直播就可以进行直播,软件内显示的内容就是直播时别人看到的内容。

上一篇:西安卤肉方法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