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铁梨花到底喜欢谁

铁梨花到底喜欢谁

铁梨花到底喜欢谁 (铁梨花到底和谁睡过) 这个人身上集中了赵元庚所有的优点,同时也是个纯爷们,他懂得尊重铁梨花,宽容理智,这是赵元庚所欠缺的,梁飞虎应该是剧中最完美的男人,所以铁梨花也就喜欢上他……

铁梨花到底喜欢谁

梁飞虎。这个人身上集中了赵元庚所有的优点,同时也是个纯爷们,他懂得尊重铁梨花,宽容理智,这是赵元庚所欠缺的,梁飞虎应该是剧中最完美的男人,所以铁梨花也就喜欢上他。在老虎山的时光让铁梨花如同新生,充实而又快乐,它是真真正正以及时时刻刻牵挂着梁飞虎,起初只是感激的心情,但是梁飞虎的体贴加上善解人意,不知不觉已经让铁梨花的感激变成了感动,最后变成了爱情。铁梨花最后答应了梁飞虎的求婚,却因为柳天赐不合时宜的出现,导致两个人失之交臂,铁梨花最后拒绝了梁飞虎,她眼里面充满了泪光,有歉意更多是遗憾无奈和痛苦。而梁飞虎又一次善解人意地接受了这个结局,等到他转身离开时是真的让人无比心痛。铁梨花爱梁飞虎的合理性其实很多,那么她的真爱就是梁飞虎,是这个片子的结局,也是官方的认证,当别人问铁梨花去哪里时,她说去老虎山,为什么是老虎山,因为他爱的就是梁飞虎,否则如果她喜欢柳天赐,她就应该回答柳镇,如果她接受了赵元庚,她就应该回答去赵家。但是她偏偏选择的是老虎山,说明她最怀念那里的时光,最在乎的人也在那里。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