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麦迪娜是什么民族

麦迪娜是什么民族

麦迪娜是什么民族 (麦迪娜是什么民族的人) 麦迪娜原名买地娜·买买提,1987年9月10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麦迪娜被挖掘参演电视剧《新还珠格格》正式出道……

麦迪娜是什么民族

麦迪娜是维吾尔族的。麦迪娜原名买地娜·买买提,1987年9月10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麦迪娜被挖掘参演电视剧《新还珠格格》正式出道。麦迪娜出生于乌鲁木齐一个普通家庭,是家中五个孩子中最小的,小时候的麦迪娜非常喜欢跳舞。1998年,著名舞蹈家海力且木·斯地克来新疆招生,在几千名报考的学生中一眼相中了手长、腿长、柔软度特别好的麦迪娜,就这样,从未出过远门的麦迪娜来到北京盛基艺术学院大专班学习舞蹈,11岁的麦迪娜是班里最小的学生也是最认真、听话的学生。

上一篇:肥皂是什么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