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关于爱孩子的唯美句子

关于爱孩子的唯美句子

关于爱孩子的唯美句子 (关于爱的图片大全唯美) 孩子,愿你快快脱……

关于爱孩子的唯美句子

宝贝,你永远都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开心的,幸福的!妈妈祝福你永远健康快乐!孩子,妈妈没有离开你,妈妈就藏在你黑黑的眼瞳里。孩子,愿你快快脱去幼稚和娇嫩,扬起创造的风帆,驶向成熟,驶向金色的海岸。一想到你的小手抚摸着妈妈为你担忧的脸,心已开满花。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也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而我生命的画屏上更添了许多美好的记忆,似锦如织!当我偷偷放开你的手,看你小心地学会了走,你心中不明白离愁,于是快乐地不回头。亲爱的宝贝,你是父母在季节里爱的果实,你的微笑就是全世界的快乐。从此,我们不再寂寞,从此,我们有了完美的生活。你长着一对翅膀。坚韧地飞吧,不要为风雨所折服;诚挚地飞吧,不要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人生。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