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苹果6s注册id怎么弄

苹果6s注册id怎么弄

苹果6s注册id怎么弄 (苹果6s注册id手机号码无法通过) 2、在设置界面,找到“登录iPhone”选项,点击打开。3、找到下方“没有或者忘记Ap……

苹果6s注册id怎么弄

1、以苹果6s手机为例,点亮手机屏幕,在桌面找到“设置”选项,点击打开。2、在设置界面,找到“登录iPhone”选项,点击打开。3、找到下方“没有或者忘记AppleID”选项,点击打开。4、在对话框里选择“创建AppleID”选项,点击打开进入。5、按照提示填写出生日期,点击右上角“下一步”选项。6、个人信息填写完成,找到下方“使用电话号码”,点击进入下一步。7、填写电话号码完成,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选项。8、填写个人设置的密码,并确认密码无误,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9、创建账号密码后弹出条款与条件确认页面,点击同意条款与条件,即可完成创建苹果id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