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现代朗动机油加多少升

现代朗动机油加多少升

现代朗动机油加多少升 (朗动机油加多了会怎么样) 2、每部车都有机油尺,目的就是让车主检查油量。正确的检查方法是要注意检查的条件,不要在车子发动的时候检查。3、检查时要把车停好……

现代朗动机油加多少升

1、大概3.3L机油就比较合适。2、每部车都有机油尺,目的就是让车主检查油量。正确的检查方法是要注意检查的条件,不要在车子发动的时候检查。3、检查时要把车停好,拉紧手刹,启动发动机,达到正常工作温度时,关掉发动机等几分钟,让机油流回油底壳。这时再取出机油尺,将其擦干后插入重新取出检查机油油位,若在机油尺下端的“最低(MIN)”和“最高(MAX)”标记之间,则表示油量正常。若低于“最低(MIN)”,就要适量添加机油。加注机油一般加到机油尺上下限之间为宜,不要低于中间刻度,因为高速行驶时发动机的高温可以使机油变得更稀一些,如果油量少会降低润滑效果和冷却效果。实践证明机油加注到低于上限1/4处最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