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电脑怎么发邮件到手机

电脑怎么发邮件到手机

电脑怎么发邮件到手机 (电脑怎么发邮件到别人邮箱) 即可利用手机接收普通电子邮件。1、对方手机下载手机邮箱客户端。2、然后设置接收邮件。3、在电脑上登陆邮箱账号……

电脑怎么发邮件到手机

电脑发邮件到手机,只需要手机下载一个邮箱客户端即可。即可利用手机接收普通电子邮件。1、对方手机下载手机邮箱客户端。2、然后设置接收邮件。3、在电脑上登陆邮箱账号,然后编辑邮箱内容。4、发送后,对方即可在手机上登陆邮箱账号即可接收发送的电子邮件。手机邮箱是新一代移动办公产品,它将邮件主动推送到用户手机上,使邮件如同短信一样可以自动收取。手机邮箱是基于国际最先进的pushmail技术至上的业务,通过安全连接,将邮件推送到手机终端,使用户可以在手机终端进行查阅、撰写、回复、转发及附件处理等。手机邮箱是基于国际最先进的pushmail技术之上的业务。随着后Email时代的到来,手机邮箱业务已经越来越成为精英人士不可缺少的沟通工具。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