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君悦酒店属于哪个集团

君悦酒店属于哪个集团

君悦酒店属于哪个集团 (君悦酒店属于哪个社区西安) 香港君悦酒店是凯悦国际酒店集团的旗舰物业,声名远播,位处全球最优秀酒店的行列;而且坐拥地利,矗立于香港这动感之都的心脏地带,精彩缤纷的城市节奏时刻随心所欲;同时……

君悦酒店属于哪个集团

香港君悦酒店是凯悦国际酒店集团的旗舰物业,声名远播,位处全球最优秀酒店的行列;而且坐拥地利,矗立于香港这动感之都的心脏地带,精彩缤纷的城市节奏时刻随心所欲;同时又坐落在驰誉中外的维多利亚港口海滨,日夜美妙景致皆尽入眼帘。君悦酒店备有多款舒适高雅的客房和套房,合共有556间,其中超逾百份之七十均拥有壮丽的海港景色。君悦亦以设施周全卓越享负盛名,共有6间餐厅和酒吧为客人提供多种优秀的餐饮和娱乐选择;各式康乐设备和场所同样非常出色吸引;又有26个宴会场地,其中华丽的宴会大礼堂已成为定期举办重要会议和国际盛事的场地。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