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限时停车位标志解释

限时停车位标志解释

限时停车位标志解释 (限时段停车位标志) 此外,其地面标志线为白色、实线框。限时段停车位……

限时停车位标志解释

全时段停车位,是指24小时均可停放的车位,写着“P”的停车牌上除标明泊位数外,还会注明“允许泊车时间:24小时”。此外,其地面标志线为白色、实线框。限时段停车位分为3类:夜间限时停车位、即停即走停车位和限时段停车泊位。夜间限时停车泊位,停放时间为夜间10时至次日7时。所谓限时段停车泊位,也是出于便民考虑增设的。这种车位会设在一些学校周边,如钱塘巷钱塘小学两侧的16个限时停车位,提醒驾驶员一定要注意,P牌上都会注明允许停车时间,像钱塘小学的就是规定停放时间为10:30~11:30,13:30~14:00,19:00~8:00。根据今年1月份的数据来看,福州目前限时段停车位(不含夜间限时停车位)有122个,基本分布在校园周边及部分有停车需求但又无法长期停放的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