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pikyc认证什么意思

pikyc认证什么意思

pikyc认证什么意思 (pi币怎么认证) 之前有很多被选中的pi用户上传了多次身份证依然没办法通过就是这个原因。护照是必须的……

pikyc认证什么意思

pikyc认证是针对大陆客户只认可passport,也就是护照而并非是身份证。之前有很多被选中的pi用户上传了多次身份证依然没办法通过就是这个原因。护照是必须的,如果你还没有护照,带自己身份证去当地出入境管理局办理,费用很少,一般一刻钟就可以拿到护照。将来可能会增加国内的认证机构,支持身份证kyc,一般国外的认证机构都不支持身份证kyc,护照很重要,抓紧办。kyc是第三方yoti进行操作,所以你的pi上名字和身份证护照不一样是完全不影响你kyc的。yoti只是按照自己的认证规则来审核你是不是一个真正用户,和你在pi上的任何信息没有关系。你从piapp上跳转到yoti,yoti认证成功,piapp自动提示kyc成功。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