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梨瓜怎么挑选

梨瓜怎么挑选

梨瓜怎么挑选 (黄金瓜怎么挑选) 所谓的一看,实际上就是看梨瓜的外观,而我们在挑选梨瓜时要先看它的脐端是否有大圈圈,一般有大圈圈的会更加香甜一……

梨瓜怎么挑选

其实挑选梨瓜的方法非常简单,讲究一看、二闻、三品尝。所谓的一看,实际上就是看梨瓜的外观,而我们在挑选梨瓜时要先看它的脐端是否有大圈圈,一般有大圈圈的会更加香甜一些。另外还要看梨瓜的颜色,挑选颜色越深的越好。白皮梨瓜颜色不均匀的反而更好吃,如果看上去整体都是白色的,反而味道会没有那么好。二闻,则是闻气味,梨瓜又就做香瓜,之所以叫香瓜,主要还是因为它散发的香味是很充盈的,拿在手上就能够闻的到,所以我们在挑选梨瓜时,可以先凑上去闻闻看,闻起来越香的吃起来就越香甜,香气太淡的,最好就不要买了,尤其是在白皮瓜里。三品尝就很简单了,我们在买梨瓜的时候,不妨要摊贩或者水果店老板给你试试味道吧,一般来说同一批的梨瓜,味道差别不会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