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华为nova7耳机孔怎么使用

华为nova7耳机孔怎么使用

华为nova7耳机孔怎么使用 (华为nova7耳机是什么型号) 华为nova7系列一共有三款,分别是华为nova7、nova7pro以及nova7se手……

华为nova7耳机孔怎么使用

华为nova7耳机孔使用就是将耳机插入耳机孔,或者Type-C接口即可。华为nova7系列一共有三款,分别是华为nova7、nova7pro以及nova7se手机,其中华为nova7和nova7pro没有单独的耳机孔,也就是说没有3.5mm耳机孔,它配备的是耳机与充电一体化的Type-C接口。另外,华为nova7和nova7pro的耳机孔在机身底部,还有华为nova7系列的扬声器、卡槽等一字排开。虽然不可以插入3.5mm耳机,但是支持接入Type-C模拟和数字耳机。另外,华为nova7系列之中,华为nova7和nova7pro版本均没有3.5mm耳机孔,只有低配版的华为nova7se才有单独的3.5mm耳机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