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零线带电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零线带电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零线带电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零线对地有电压是怎么回事) 插座电路问题一般发生在插座内,由于日常生活中插头与插座……

零线带电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零线带电的原因:空内空开问题;空开及漏电保护器,双P进线出线问题;插座电路问题;配电变压器问题;线路故障。插座电路问题一般发生在插座内,由于日常生活中插头与插座频繁使用,容易造成插住了内的零件接触不良。打开插座检查时,要检查插座孔内的接线头与插座的零线连接是否,有松动或接触不良,氧化等情况,同时也有对插座的连接,线上的电源线接头进行检查,或者重新加,特别是零线的那一个接线头,更要注意接牢固。正常情况下,火线撤出时,电笔是亮的,零线没有显示。当出现空气开关零线端有电量显示时,证明是零线线问题,再用测电笔车饰空气开关的零线上金线接头看看是否有电,如果是上桩头没有电,出现庄头带电池证明是空气开关内部的触点或者焊点,出现了问题,可以进行更换空气开关,安装好再试试看是否正常。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