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苹果耳机怎么查激活日期

苹果耳机怎么查激活日期

苹果耳机怎么查激活日期 (苹果耳机怎么查真伪) 操作方法:首先打开iPhone11,点击桌面的设置按钮,选择通用选项,在通用界面点击关于本机,选择AirPods,点击序列号,之后记住序列号,打开苹果官网,点击……

苹果耳机怎么查激活日期

操作方法:首先打开iPhone11,点击桌面的设置按钮,选择通用选项,在通用界面点击关于本机,选择AirPods,点击序列号,之后记住序列号,打开苹果官网,点击技术支持——保修状态(序列号)查询,输入序列号即可查看激活日期。iPhone使用技巧:1、iPhone11可以使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打开电脑,百度iCloud官网,打开“查找我的iPhone”,登录账号,选择你的设备,之后可以查看手机的位置。2、iPhone11具有个人热点功能,如果需要使用,打开手机,点击主页的设置按钮,打开系统设置页面,点击个人热点,设置密码后即可使用。3、iPhone11可以查看描述文件,打开手机,选择主页的设置图标,之后点击“通用”,选择“描述文件与设备管理”即可查看下载的描述文件。

返回列表:下一篇